首页 > 使馆报道
罗文隽参赞出席中国援约旦民防车项目交接仪式
2024-03-10 20:02

2月26日,中国政府向约旦政府提供援助的10辆救护车和20辆消防车交接仪式在约旦首都安曼民防局总部举行。中国驻约旦使馆罗文隽参赞、约旦公安总局培训与行动助理安瓦尔·萨拉曼·萨利姆·塔拉万和约旦民防局长穆罕默德·奥马里等出席了交接仪式。

罗文隽在交接仪式上对为项目顺利实施付出辛勤努力的两国项目有关方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国际社会正经历罕见的多重风险挑战,2022年习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安全倡议”,为破解全球安全困境提供新思路、新方案。他希望双方能在“全球安全倡议”框架下继续加强安全合作。

穆罕默德·奥马里感谢中国政府对约旦民防事业的支持。他表示,中国政府援助的民防车将有助于民防总局更好地履行职责,在消防、救援和救助行动中为约旦人民提供更好的人道主义服务。他表示,约旦十分珍惜与中国友好且稳固的关系,希望未来双方在民防领域有更多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